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

其實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啊

星期天回宿舍之後整個忙到沒啥時間用電腦

好久沒這樣忙了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耶

明天是迎宿耶

但是今天鋒面來報到...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來台北之後

做了好多以前在家裡沒做過、做不到的事

是因為沒人管吧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會有這天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欸欸欸

聽著!!

我要跟你們說一件事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好要減肥

剛好心情不好

真是天助我也啊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回到溫暖的高雄了

還真的很溫暖XD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發現

有時做些事就是需要點勇氣(傻勁?)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哼嗯哼

是淡阿江阿水唷唷唷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最近有充實到

點我看照片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的一月

該要有新的氣象吧

 

Wei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